作者MayYeh (葉兒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請問二手螢幕價格問題
時間Wed Jun 21 23:21:43 2006
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問這個?
一台用了2.3年的CRT螢幕 一切正常
上頭寫著AC711(應該是15吋的吧)
想賣出去的話會有人要買嘛?
約可賣多少?
還是直接回收掉比較快?
感謝回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9.87
1F:推 tingyang:100 06/21 23:24
2F:→ Gunslinger:送偏遠地區的學校吧 06/22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