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Yeh (叶儿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请问二手萤幕价格问题
时间Wed Jun 21 23:21:43 2006
不知道可不可以在这问这个?
一台用了2.3年的CRT萤幕 一切正常
上头写着AC711(应该是15寸的吧)
想卖出去的话会有人要买嘛?
约可卖多少?
还是直接回收掉比较快?
感谢回答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9.87
1F:推 tingyang:100 06/21 23:24
2F:→ Gunslinger:送偏远地区的学校吧 06/22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