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mask (奕之華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徵尋一起上電腦組裝課的朋友
時間Mon Jun 19 00:20:13 2006
既然如此,那乾脆來開整個數位相關課程吧XD
包括:
一、電腦組裝。(那個某某某板友,花2500元學組裝,還不如上這邊的XD)
二、office應用。
三、網際應用。
四、中文輸入法。
五、筆電選購。
六、LCD、鍵鼠、印表機等周邊應用。
七、十大必備小軟體,或是說,用免錢軟體發揮更大效用之類的
八、數位相機採購與應用。
九、數位暗房。
十、手機的趨勢與採購。
其實在電腦入門板成立後,個人就想做這樣的活動。
希望能夠讓更多人了解數位,畢竟,在Ptt來說,會來戰高群組還是佔少數
不過,後來覺得成功率太低,所以當時在入門板完全沒提。
但在數位女性板上,再加上有英明的板主(  ̄ c ̄)y▂ξ,
感覺上開課是很有可能的。也許不需要只專注某點,能夠完整開課搞不好很好玩XD。
如果能夠有人做筆記,補充在的話,那更讚。
: 推 thea:台北+1 XD ty不要打我 06/18 23:06
: 推 thea:唉~~ 最近被DC搞得很頭大,有沒有數位相機班呢 XD 06/18 23:11
你是沒買,還是買了不會用,還是所謂的後製
如果是第一項的話,若不急的話,有個小北一的女生問我同樣的問題
看看要不要約個時間,一起說一說XDDD。
: 推 yamaki:怎麼個頭大法 照相會模糊嗎 還是事後檔案處理? 06/18 23:19
: 推 wildphoenix:有數位相機班?我也要報名,最近被事後處理搞得頭大 06/18 23:24
事後處理不是我擅長的XD,不過DC板有不少後製還不錯的
也可以問問。
--
我論搞太大沒人理我之高可能性(  ̄ c ̄)y▂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80.152
1F:→ thea:花大~ 今天騎車正在想什麼時候還可以見見大家(順便還滑鼠 囧) 06/19 00:21
2F:→ thea:我沒有過相機,所以不會用。想拍出好素材方便做作業 >///< 06/19 00:22
3F:推 realpiyo:推~~~ 這辦得起來就high了  ̄▽ ̄ 06/19 00:27
4F:推 sophia70:我可以報名全套的嗎?花大:老北一可以一起聽嗎? 06/19 00:35
5F:推 evilmask:有一種在這板就會辦得起來的感覺XDDD 06/19 00:35
6F:→ evilmask:給四樓,再老也應不會比我老吧XD 06/19 00:36
7F:→ evilmask:所以裡A是要採購是吧?那就看課程有沒有機會辦起來吧 06/19 00:38
8F:→ evilmask:沒機會的話,就找你和需要的人一起說一說( ′-`)y-~ 06/19 00:39
9F:→ sophia70:要比老喔!完摟...花老大XD(輸的,一杯星巴克就好) 06/19 00:41
10F:推 thea:我姊已經幫我買好了~~ 剩下是要學會用 Q"Q 06/19 00:43
11F:推 evilmask:是喔XD,那你報型號吧,先看相機的極限到哪兒( ′-`)y-~ 06/19 00:43
12F:推 MohLih:我在Y17開過相關課程 都是學生想學什麼我就上什麼XD 06/19 00:45
13F:→ evilmask:給sophia70,我不喝咖啡滴,所以改五十嵐好了XDDD 06/19 00:44
14F:→ evilmask:Y17是啥呀? 06/19 00:46
15F:推 sophia70:五十嵐ok,Y=Youth 17=age。給teenage上的,對嗎? 06/19 00:49
16F:推 thea:F11或是canon800IS.... 還不知道哪台是我的哪台是老媽的orz 06/19 00:52
17F:推 evilmask:這兩台手動能力不算強,但還是有長時間快門,就光圈快門 06/19 01:03
18F:→ evilmask:概念上勉強可提,大概能先提的就是構圖或是攝影理念之類 06/19 01:04
19F:推 DEVILNEKO:花老大真是太看好本板的未來了XD 還不忘先捧一下板主XDD 06/19 02:15
20F:推 tingyang:這樣誇我就會掉進去嗎,別想(挺) 06/19 02:38
21F:推 hinataataru:我也要上課!!! 06/19 14:36
22F:推 sophia70:樓上的你是台北的還是高雄的,要講清楚。...跑... 06/19 17:02
23F:推 MohLih:我是臺北的 真的有要開課嗎@@ 06/20 14:06
24F:→ ifoneday:我也要台北 能不能月中在上? 06/20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