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mask (奕之华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徵寻一起上电脑组装课的朋友
时间Mon Jun 19 00:20:13 2006
既然如此,那乾脆来开整个数位相关课程吧XD
包括:
一、电脑组装。(那个某某某板友,花2500元学组装,还不如上这边的XD)
二、office应用。
三、网际应用。
四、中文输入法。
五、笔电选购。
六、LCD、键鼠、印表机等周边应用。
七、十大必备小软体,或是说,用免钱软体发挥更大效用之类的
八、数位相机采购与应用。
九、数位暗房。
十、手机的趋势与采购。
其实在电脑入门板成立後,个人就想做这样的活动。
希望能够让更多人了解数位,毕竟,在Ptt来说,会来战高群组还是占少数
不过,後来觉得成功率太低,所以当时在入门板完全没提。
但在数位女性板上,再加上有英明的板主(  ̄ c ̄)y▂ξ,
感觉上开课是很有可能的。也许不需要只专注某点,能够完整开课搞不好很好玩XD。
如果能够有人做笔记,补充在的话,那更赞。
: 推 thea:台北+1 XD ty不要打我 06/18 23:06
: 推 thea:唉~~ 最近被DC搞得很头大,有没有数位相机班呢 XD 06/18 23:11
你是没买,还是买了不会用,还是所谓的後制
如果是第一项的话,若不急的话,有个小北一的女生问我同样的问题
看看要不要约个时间,一起说一说XDDD。
: 推 yamaki:怎麽个头大法 照相会模糊吗 还是事後档案处理? 06/18 23:19
: 推 wildphoenix:有数位相机班?我也要报名,最近被事後处理搞得头大 06/18 23:24
事後处理不是我擅长的XD,不过DC板有不少後制还不错的
也可以问问。
--
我论搞太大没人理我之高可能性(  ̄ c ̄)y▂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80.152
1F:→ thea:花大~ 今天骑车正在想什麽时候还可以见见大家(顺便还滑鼠 囧) 06/19 00:21
2F:→ thea:我没有过相机,所以不会用。想拍出好素材方便做作业 >///< 06/19 00:22
3F:推 realpiyo:推~~~ 这办得起来就high了  ̄▽ ̄ 06/19 00:27
4F:推 sophia70:我可以报名全套的吗?花大:老北一可以一起听吗? 06/19 00:35
5F:推 evilmask:有一种在这板就会办得起来的感觉XDDD 06/19 00:35
6F:→ evilmask:给四楼,再老也应不会比我老吧XD 06/19 00:36
7F:→ evilmask:所以里A是要采购是吧?那就看课程有没有机会办起来吧 06/19 00:38
8F:→ evilmask:没机会的话,就找你和需要的人一起说一说( ′-`)y-~ 06/19 00:39
9F:→ sophia70:要比老喔!完搂...花老大XD(输的,一杯星巴克就好) 06/19 00:41
10F:推 thea:我姊已经帮我买好了~~ 剩下是要学会用 Q"Q 06/19 00:43
11F:推 evilmask:是喔XD,那你报型号吧,先看相机的极限到哪儿( ′-`)y-~ 06/19 00:43
12F:推 MohLih:我在Y17开过相关课程 都是学生想学什麽我就上什麽XD 06/19 00:45
13F:→ evilmask:给sophia70,我不喝咖啡滴,所以改五十岚好了XDDD 06/19 00:44
14F:→ evilmask:Y17是啥呀? 06/19 00:46
15F:推 sophia70:五十岚ok,Y=Youth 17=age。给teenage上的,对吗? 06/19 00:49
16F:推 thea:F11或是canon800IS.... 还不知道哪台是我的哪台是老妈的orz 06/19 00:52
17F:推 evilmask:这两台手动能力不算强,但还是有长时间快门,就光圈快门 06/19 01:03
18F:→ evilmask:概念上勉强可提,大概能先提的就是构图或是摄影理念之类 06/19 01:04
19F:推 DEVILNEKO:花老大真是太看好本板的未来了XD 还不忘先捧一下板主XDD 06/19 02:15
20F:推 tingyang:这样夸我就会掉进去吗,别想(挺) 06/19 02:38
21F:推 hinataataru:我也要上课!!! 06/19 14:36
22F:推 sophia70:楼上的你是台北的还是高雄的,要讲清楚。...跑... 06/19 17:02
23F:推 MohLih:我是台北的 真的有要开课吗@@ 06/20 14:06
24F:→ ifoneday:我也要台北 能不能月中在上? 06/20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