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nbuttercat (嘎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問題] power的問題
時間Sun Jun 18 19:59:32 2006
我的電腦剛剛發生自動關機的問題
買了兩年多的ShuttleX主機第一次這樣
我在硬體版爬文看過應該是power的問題
雖然主機摸起來也很燙
不過聽說是ShuttleX這種小主機本身散熱就不好??
我問了朋友 他說我這種小主機的power不好找 囧rz
(他當兵去了沒辦法幫我)
因為他說如果是power問題久了主機板就會燒掉> <
我看了硬體版的置底文
可是完全搞不懂Q Q 該怎麼選購power
其實我先前在硬體版也po了發問文
可是沒人理我只好删掉
我對電腦真的很苦手啊Orz
剛好看到這個版來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我^^"
對了...我在台南 請問有台南的版友有沒有推薦買這些配備的地方?
上次去北門商場買燒錄機的經驗不太好...@ @"
不好意思打擾各位了
謝謝喔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2.21
1F:推 tomomo520:POWER請找浩鑫原廠買 06/18 20:02
2F:推 junbuttercat:樓上謝謝喔^///^ 06/18 20:19
3F:推 wci:聽起來感覺蠻像是熱當,有沒有考慮把殼拆掉再跑各幾天看看? 06/19 00:15
4F:推 amadisyeh:建議優先考慮樓上的解決方法...在考慮要花錢的 06/19 01:07
5F:→ junbuttercat:恩恩@ @ 好像也有點過熱的問題 因為之前主機後方插頭 06/19 21:32
6F:→ junbuttercat:那邊離牆壁滿近的 我把主機搬開一點目前都沒再自己關 06/19 21:34
7F:→ junbuttercat:機了 很感謝你們的回應喔:D 06/19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