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nbuttercat (嘎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问题] power的问题
时间Sun Jun 18 19:59:32 2006
我的电脑刚刚发生自动关机的问题
买了两年多的ShuttleX主机第一次这样
我在硬体版爬文看过应该是power的问题
虽然主机摸起来也很烫
不过听说是ShuttleX这种小主机本身散热就不好??
我问了朋友 他说我这种小主机的power不好找 囧rz
(他当兵去了没办法帮我)
因为他说如果是power问题久了主机板就会烧掉> <
我看了硬体版的置底文
可是完全搞不懂Q Q 该怎麽选购power
其实我先前在硬体版也po了发问文
可是没人理我只好删掉
我对电脑真的很苦手啊Orz
刚好看到这个版来看看有没有人可以帮我^^"
对了...我在台南 请问有台南的版友有没有推荐买这些配备的地方?
上次去北门商场买烧录机的经验不太好...@ @"
不好意思打扰各位了
谢谢喔^^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2.21
1F:推 tomomo520:POWER请找浩鑫原厂买 06/18 20:02
2F:推 junbuttercat:楼上谢谢喔^///^ 06/18 20:19
3F:推 wci:听起来感觉蛮像是热当,有没有考虑把壳拆掉再跑各几天看看? 06/19 00:15
4F:推 amadisyeh:建议优先考虑楼上的解决方法...在考虑要花钱的 06/19 01:07
5F:→ junbuttercat:恩恩@ @ 好像也有点过热的问题 因为之前主机後方插头 06/19 21:32
6F:→ junbuttercat:那边离墙壁满近的 我把主机搬开一点目前都没再自己关 06/19 21:34
7F:→ junbuttercat:机了 很感谢你们的回应喔:D 06/19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