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ki (薰衣草的園丁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徵尋一起上電腦組裝課的朋友
時間Sun Jun 18 19:30:23 2006
在怎樣也一定是不是我吃虧啊 XD
那就南北各開一班吧 只不過最後一定是高雄班因為沒有人報名
所以難產中 我準備等著看台北班的開課喔 ^^
=============以下是報名區=================
台北班:
高雄班:
--
反正看你挺閒的 找點事給你做
我在高雄快樂消遙 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23.148
1F:推 Idealhs:已經有人先報名高雄班了哦 06/18 19:41
2F:推 Idealhs:HaiJun:快來報名啊XDDD 06/18 19:45
3F:推 kinsley:真不錯~~台北報名+1~~XD 06/18 19:55
4F:→ kinsley:要用REPOST嗎?? 06/18 19:55
5F:推 tingyang:用推文就好了吧 06/18 19:56
6F:推 wildphoenix:高雄班+1~(小聲說) 06/18 20:50
7F:推 DEVILNEKO:來來 繳學費請洽經紀人奈可 XD 06/18 21:37
8F:推 lightwings:可以當旁聽的就好嗎? 只要時間許可就參加高雄吧...XD 06/18 22:01
9F:推 HaiJun:現在是演哪一齣?大家是認真的嗎?人家是認真的耶XDDDDD 06/18 22:15
10F:→ sophia70:真的開課阿樓上不要擔心,有帥哥老師喔! 06/18 22:21
11F:推 Idealhs:希望高雄班可以開成功哩,已經有3個人先報名了,呵呵 06/18 22:39
12F:推 yamaki:怎麼都沒有人要推台北班 陣容堅強大力推薦啦 06/18 22:50
13F:推 Idealhs:高雄班有帥哥老師喔!大家都想被帥哥老師教嘛!踴躍報名參加 06/18 22:53
14F:推 thea:台北+1 XD ty不要打我 06/18 23:06
15F:推 thea:唉~~ 最近被DC搞得很頭大,有沒有數位相機班呢 XD 06/18 23:11
16F:推 yamaki:怎麼個頭大法 照相會模糊嗎 還是事後檔案處理? 06/18 23:19
17F:推 wildphoenix:有數位相機班?我也要報名,最近被事後處理搞得頭大 06/18 23:24
18F:→ Dylan:......大家都要衝就對了= = 06/18 23:26
19F:推 thea:頭大是幫我姊買相機,沒果驗機沒弄好 > < 結果他要送我一台 06/19 00:20
20F:→ thea:如果我沒有好好用盡它,會很對不起老姊 囧 06/19 00:20
21F:推 tomomo520:嗯,都要衝去給人氣不輸熊貓的傳說中的好人上課 06/19 00:19
22F:推 Dylan:.......囧 06/19 09:08
23F:推 ifoneday:台北+1 06/20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