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ki (薰衣草的园丁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徵寻一起上电脑组装课的朋友
时间Sun Jun 18 19:30:23 2006
在怎样也一定是不是我吃亏啊 XD
那就南北各开一班吧 只不过最後一定是高雄班因为没有人报名
所以难产中 我准备等着看台北班的开课喔 ^^
=============以下是报名区=================
台北班:
高雄班:
--
反正看你挺闲的 找点事给你做
我在高雄快乐消遥 哈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23.148
1F:推 Idealhs:已经有人先报名高雄班了哦 06/18 19:41
2F:推 Idealhs:HaiJun:快来报名啊XDDD 06/18 19:45
3F:推 kinsley:真不错~~台北报名+1~~XD 06/18 19:55
4F:→ kinsley:要用REPOST吗?? 06/18 19:55
5F:推 tingyang:用推文就好了吧 06/18 19:56
6F:推 wildphoenix:高雄班+1~(小声说) 06/18 20:50
7F:推 DEVILNEKO:来来 缴学费请洽经纪人奈可 XD 06/18 21:37
8F:推 lightwings:可以当旁听的就好吗? 只要时间许可就参加高雄吧...XD 06/18 22:01
9F:推 HaiJun:现在是演哪一出?大家是认真的吗?人家是认真的耶XDDDDD 06/18 22:15
10F:→ sophia70:真的开课阿楼上不要担心,有帅哥老师喔! 06/18 22:21
11F:推 Idealhs:希望高雄班可以开成功哩,已经有3个人先报名了,呵呵 06/18 22:39
12F:推 yamaki:怎麽都没有人要推台北班 阵容坚强大力推荐啦 06/18 22:50
13F:推 Idealhs:高雄班有帅哥老师喔!大家都想被帅哥老师教嘛!踊跃报名参加 06/18 22:53
14F:推 thea:台北+1 XD ty不要打我 06/18 23:06
15F:推 thea:唉~~ 最近被DC搞得很头大,有没有数位相机班呢 XD 06/18 23:11
16F:推 yamaki:怎麽个头大法 照相会模糊吗 还是事後档案处理? 06/18 23:19
17F:推 wildphoenix:有数位相机班?我也要报名,最近被事後处理搞得头大 06/18 23:24
18F:→ Dylan:......大家都要冲就对了= = 06/18 23:26
19F:推 thea:头大是帮我姊买相机,没果验机没弄好 > < 结果他要送我一台 06/19 00:20
20F:→ thea:如果我没有好好用尽它,会很对不起老姊 囧 06/19 00:20
21F:推 tomomo520:嗯,都要冲去给人气不输熊猫的传说中的好人上课 06/19 00:19
22F:推 Dylan:.......囧 06/19 09:08
23F:推 ifoneday:台北+1 06/20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