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lock (鄉研社服愛在鹿谷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輸入中文程式就會當掉?
時間Sun Jun 18 15:21:55 2006
我剛從國外回來
所以已經一年沒有碰家裡的電腦了 XD
我不知道家裡的電腦是出了什麼樣的問題
只要我使用中文輸入法
(新注音或是ㄅ半都一樣)
按下enter鍵的那一瞬間
程式就會當掉
-->就是會出現一個小視窗說Microsoft Word發生問題,必須關閉,謹此致歉
哪些程式咧?
包括PCMAN Word PowerPoint甚至是IE跟FireFox Orz
可是用英打就完全沒有問題
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啊?
我也掃過毒了並沒有中毒
呃...剛剛灌了自然注音
就可以歡樂的使用自然注音打字
沒有新注音或是ㄅ半那樣的問題
讓我更加的疑惑了 Orz
感謝各位的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35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