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lock (乡研社服爱在鹿谷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输入中文程式就会当掉?
时间Sun Jun 18 15:21:55 2006
我刚从国外回来
所以已经一年没有碰家里的电脑了 XD
我不知道家里的电脑是出了什麽样的问题
只要我使用中文输入法
(新注音或是ㄅ半都一样)
按下enter键的那一瞬间
程式就会当掉
-->就是会出现一个小视窗说Microsoft Word发生问题,必须关闭,谨此致歉
哪些程式咧?
包括PCMAN Word PowerPoint甚至是IE跟FireFox Orz
可是用英打就完全没有问题
请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为什麽会这样啊?
我也扫过毒了并没有中毒
呃...刚刚灌了自然注音
就可以欢乐的使用自然注音打字
没有新注音或是ㄅ半那样的问题
让我更加的疑惑了 Orz
感谢各位的解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35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