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YT603 (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寬胼所謂幾M 是怎樣的一個速度?
時間Sat Jun 17 22:25:10 2006
常常聽到什麼8M 12M之類的
那單位是什麼?是怎樣的速度呢?
如果我四個人共用一條(四個人都會用p2p軟體 但硫量不會太大)
要多少才夠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42.188
1F:推 Roy75117:單位是bps...8Mbps=1MB/s(8bps=1Byte/s) 06/17 22:55
2F:推 zunie:我家8M~多都兩台同時用,但一開FOXY下載大約一張專輯的量 06/17 22:57
3F:→ zunie:就會發生網頁開不了的狀況 06/17 22:58
4F:推 yamaki:那應該是上傳沒有設定控制導致 8M上傳是640K 換算扣掉耗損 06/17 23:19
5F:→ yamaki:大約每秒70KB左右 10KB給網頁bbs用就很夠了 06/17 23:21
6F:→ yamaki:所以上傳每台大約只能設定35KB 合計70KB 若是原po四個人 06/17 23:22
7F:→ yamaki:養動物的話 一人頂多設10到15是極限 如果請12M可以設到20 06/17 23:23
8F:推 saitoTK:如果是大樓的話 問問看SEEDNET或HINET能不能掛光化箱 06/18 15:20
9F:→ saitoTK:就可以申請成光纖 06/18 15:21
10F:→ saitoTK:速度會快很多 06/18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