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YT603 (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宽胼所谓几M 是怎样的一个速度?
时间Sat Jun 17 22:25:10 2006
常常听到什麽8M 12M之类的
那单位是什麽?是怎样的速度呢?
如果我四个人共用一条(四个人都会用p2p软体 但硫量不会太大)
要多少才够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42.188
1F:推 Roy75117:单位是bps...8Mbps=1MB/s(8bps=1Byte/s) 06/17 22:55
2F:推 zunie:我家8M~多都两台同时用,但一开FOXY下载大约一张专辑的量 06/17 22:57
3F:→ zunie:就会发生网页开不了的状况 06/17 22:58
4F:推 yamaki:那应该是上传没有设定控制导致 8M上传是640K 换算扣掉耗损 06/17 23:19
5F:→ yamaki:大约每秒70KB左右 10KB给网页bbs用就很够了 06/17 23:21
6F:→ yamaki:所以上传每台大约只能设定35KB 合计70KB 若是原po四个人 06/17 23:22
7F:→ yamaki:养动物的话 一人顶多设10到15是极限 如果请12M可以设到20 06/17 23:23
8F:推 saitoTK:如果是大楼的话 问问看SEEDNET或HINET能不能挂光化箱 06/18 15:20
9F:→ saitoTK:就可以申请成光纤 06/18 15:21
10F:→ saitoTK:速度会快很多 06/18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