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suki7552 (省錢為畢生志願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分享] 看板心得
時間Sat Jun 17 21:41:12 2006
之前發過一篇文,就在上面而已啦,就是說我的電腦
爆炸了,現在用的是同學沒在用的舊電腦,(四年前的超舊電腦..)
托這個版的福,
我自己學會重灌,知道怎麼查看電腦配備,(還把EVEREST打成EVERLAST..)
自己抓驅動程式(終於有聲音啦),
對像我這樣的電腦白痴而言,可以做到這個程度我真的覺得很開心!
起碼不用一直去煩不太熟的朋友...
問很基礎的問題也不怕被人說"去爬文"~(爬文看得懂的話我還會問這麼智障的問題嗎..)
也看了拜讀了幾位前輩的大作,真是受益匪淺~!
等期末考考完,我會再來好好精進的!
這個版真的很棒....^_^...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組裝一台夢幻電腦XD
(好想玩明星志願三阿XD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78.173.123
1F:推 jonathanli:恭喜 and 加油 06/17 23:04
2F:推 surot:恭喜恭喜^^ 06/18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