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suki7552 (省钱为毕生志愿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分享] 看板心得
时间Sat Jun 17 21:41:12 2006
之前发过一篇文,就在上面而已啦,就是说我的电脑
爆炸了,现在用的是同学没在用的旧电脑,(四年前的超旧电脑..)
托这个版的福,
我自己学会重灌,知道怎麽查看电脑配备,(还把EVEREST打成EVERLAST..)
自己抓驱动程式(终於有声音啦),
对像我这样的电脑白痴而言,可以做到这个程度我真的觉得很开心!
起码不用一直去烦不太熟的朋友...
问很基础的问题也不怕被人说"去爬文"~(爬文看得懂的话我还会问这麽智障的问题吗..)
也看了拜读了几位前辈的大作,真是受益匪浅~!
等期末考考完,我会再来好好精进的!
这个版真的很棒....^_^...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组装一台梦幻电脑XD
(好想玩明星志愿三阿XD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78.173.123
1F:推 jonathanli:恭喜 and 加油 06/17 23:04
2F:推 surot:恭喜恭喜^^ 06/18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