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unie (ZennyBig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DV拍的影片是什麼檔??
時間Fri Jun 16 22:01:16 2006
第一次發問,如果有不符合版規的地方,請版主大大提醒了~謝謝!!!
謝師宴拍了DV要傳到電腦裡,聽我姨丈(DV8的主人)說要有一個程式轉檔,
因為我對影片檔案的類型實在不了解至極,想請問高手們,
MPEG AVI ....還有其他的有什麼差別?
我用的DV是JVC與PANASONIC的,檔案會一樣嗎?
如果把帶子放在不同機器裡,事都可以看,但是放在電腦裡都無法看..
感謝各位的閱讀~更感激大家的解答了!!(跪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7.92
1F:推 amadisyeh:他們稱為過帶 ,蠻吃電腦資源的 妳需要會聲會影 06/17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