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unie (ZennyBig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DV拍的影片是什麽档??
时间Fri Jun 16 22:01:16 2006
第一次发问,如果有不符合版规的地方,请版主大大提醒了~谢谢!!!
谢师宴拍了DV要传到电脑里,听我姨丈(DV8的主人)说要有一个程式转档,
因为我对影片档案的类型实在不了解至极,想请问高手们,
MPEG AVI ....还有其他的有什麽差别?
我用的DV是JVC与PANASONIC的,档案会一样吗?
如果把带子放在不同机器里,事都可以看,但是放在电脑里都无法看..
感谢各位的阅读~更感激大家的解答了!!(跪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17.92
1F:推 amadisyeh:他们称为过带 ,蛮吃电脑资源的 你需要会声会影 06/17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