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echo (前進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請幫忙
時間Fri Jun 16 02:06:48 2006
昨天電腦開ㄧ開一直當機懷疑是中毒還是怎麼
我就跑去安全模式把那個他說有問題的檔案刪掉了
結果 我刪掉的那個東西 是驅動程式裡的一個元件
所以現在 我的電腦驅動程式不能用了啦
我的是ASUS 用的是ATI顯示卡 被刪掉的就是這個顯示卡的一部份
我知道的方法一個就是自己去試著下載 但是現在根本不能用EXPLORE
視窗因為沒有顯示卡都會自動關閉
另一個是用別人的電腦下載到USB 然後再裝到我的電腦
但是我現在人在美國 身邊僅有的幾個朋友都沒有USB 我真的窮爆了
不能負擔這多餘的開銷
請問大家知道還有什麼方法能救回我的顯示卡嗎 當然這裡我也是借不到驅動程式光碟的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6.70.118
1F:推 motics:那你現在是怎麼打逼逼A死? 別人的電腦? 06/16 02:10
2F:→ motics:暴力一點就把你的硬碟接到人家的電腦抓完檔案再接回去XD 06/16 02:11
3F:→ motics:不然就是用磁片,把缺少的檔案放在裡面,太大就分割.... 06/16 02:12
4F:推 jeff218:用安全模式(含網路)進去,預設的視訊驅動程式應該還在才對 06/16 05:22
5F:→ jeff218:然後上網下載來灌,要不就直接整個重灌,當然先決條件是你的 06/16 05:23
6F:→ jeff218:網卡xp要預設有支援或你要有網卡的驅動才行 06/16 0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