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echo (前进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请帮忙
时间Fri Jun 16 02:06:48 2006
昨天电脑开ㄧ开一直当机怀疑是中毒还是怎麽
我就跑去安全模式把那个他说有问题的档案删掉了
结果 我删掉的那个东西 是驱动程式里的一个元件
所以现在 我的电脑驱动程式不能用了啦
我的是ASUS 用的是ATI显示卡 被删掉的就是这个显示卡的一部份
我知道的方法一个就是自己去试着下载 但是现在根本不能用EXPLORE
视窗因为没有显示卡都会自动关闭
另一个是用别人的电脑下载到USB 然後再装到我的电脑
但是我现在人在美国 身边仅有的几个朋友都没有USB 我真的穷爆了
不能负担这多余的开销
请问大家知道还有什麽方法能救回我的显示卡吗 当然这里我也是借不到驱动程式光碟的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6.70.118
1F:推 motics:那你现在是怎麽打逼逼A死? 别人的电脑? 06/16 02:10
2F:→ motics:暴力一点就把你的硬碟接到人家的电脑抓完档案再接回去XD 06/16 02:11
3F:→ motics:不然就是用磁片,把缺少的档案放在里面,太大就分割.... 06/16 02:12
4F:推 jeff218:用安全模式(含网路)进去,预设的视讯驱动程式应该还在才对 06/16 05:22
5F:→ jeff218:然後上网下载来灌,要不就直接整个重灌,当然先决条件是你的 06/16 05:23
6F:→ jeff218:网卡xp要预设有支援或你要有网卡的驱动才行 06/16 0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