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suki7552 (省錢為畢生志願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電腦壞掉了>"<
時間Wed Jun 14 21:36:07 2006
前幾天用電腦合購的正爽時,突然就給我來個無預警的重開機,
開機的畫面也沒有以往的CPU在跑數字(是這個嗎?)
雖然之後有XP的橫桿在向右移動,但就是進不了作業系統,
又會再自動重開無線迴圈......我的媽呀!這是怎麼了.......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78.173.123
1F:推 tomomo520:描述很模糊,試試在微軟國旗之前按F8進安全模式看看 06/14 22:04
2F:推 Satsuki7552:按過了耶~結果還是一樣進不了系統~又是重開機...ORZ 06/14 22:08
3F:推 Dylan:要不要搬來我公司試試看= = 06/14 23:26
4F:推 tomomo520:推樓上的好人XD 06/14 23:54
5F:推 perchik:怎麼跟我學妹的狀況一樣?原因不明,解決方法是重灌 囧> 06/15 00:30
6F:→ tomomo520:有的時候重灌不一定會好 06/15 00:38
7F:推 DEVILNEKO:之前處理同學的電腦 同樣情況 放XP光碟進去修復就好了 06/15 00:57
8F:推 Dylan:修復不了又要救資料請自備硬碟帶來我幫你= = 06/15 08:48
9F:推 DEVILNEKO:狄倫真好...(遞卡 06/15 13:51
10F:→ Dylan:............ 06/16 09:36
11F:推 Satsuki7552:這..怎麼好意思@@~~很謝謝你!不過我搬不動..ORZ..現在 06/16 10:23
12F:→ Satsuki7552:先暫時用別人的舊主機應應急^^|| 06/16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