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suki7552 (省钱为毕生志愿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电脑坏掉了>"<
时间Wed Jun 14 21:36:07 2006
前几天用电脑合购的正爽时,突然就给我来个无预警的重开机,
开机的画面也没有以往的CPU在跑数字(是这个吗?)
虽然之後有XP的横杆在向右移动,但就是进不了作业系统,
又会再自动重开无线回圈......我的妈呀!这是怎麽了.......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78.173.123
1F:推 tomomo520:描述很模糊,试试在微软国旗之前按F8进安全模式看看 06/14 22:04
2F:推 Satsuki7552:按过了耶~结果还是一样进不了系统~又是重开机...ORZ 06/14 22:08
3F:推 Dylan:要不要搬来我公司试试看= = 06/14 23:26
4F:推 tomomo520:推楼上的好人XD 06/14 23:54
5F:推 perchik:怎麽跟我学妹的状况一样?原因不明,解决方法是重灌 囧> 06/15 00:30
6F:→ tomomo520:有的时候重灌不一定会好 06/15 00:38
7F:推 DEVILNEKO:之前处理同学的电脑 同样情况 放XP光碟进去修复就好了 06/15 00:57
8F:推 Dylan:修复不了又要救资料请自备硬碟带来我帮你= = 06/15 08:48
9F:推 DEVILNEKO:狄伦真好...(递卡 06/15 13:51
10F:→ Dylan:............ 06/16 09:36
11F:推 Satsuki7552:这..怎麽好意思@@~~很谢谢你!不过我搬不动..ORZ..现在 06/16 10:23
12F:→ Satsuki7552:先暂时用别人的旧主机应应急^^|| 06/16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