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cks0627 (jourlala再見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輸入法的問題
時間Wed Jun 14 16:39:25 2006
我的電腦最近輸入法怪怪的耶。
我都是用微軟新注音,
但最近我打一些字的時候他會出現奇怪的反應,
如我要打「對不起」
但他會自己變成「兌不起」
然後我要選字,正確的對會跑到最下面去,
然後要是我移到最後面去選正確的對,
那個對就會消失,
輸入地方變成「不起起」
我就永遠沒辦法選那個正確的字,
我只能想出一些應該一定會自動用到對的詞句來讓他跑出來,
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「這」等等的字
這些字對我來說很重要...
該怎麼辦才好啊?
求大家幫幫我~
謝謝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ock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5.67
1F:推 DEVILNEKO:我記得我以前有碰到過..然後我就..把新注音2003砍掉了XD 06/14 16:48
2F:推 socks0627:......@@"..... 06/14 16:53
3F:→ socks0627:所以我要重灌嗎? 06/14 16:54
4F:推 surot:改用新酷音最好XD 06/14 16:57
5F:推 alicekey:換用新酷音的好時機! 06/14 17:35
6F:推 socks0627:新酷音是什麼? 06/14 17:50
7F:推 tomomo520:一種非微軟的注音輸入法 06/14 19:22
8F:推 tomomo520:除了新酷音也可以考慮新注音98,MS新注音可說是越做越差 06/14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