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cks0627 (jourlala再见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输入法的问题
时间Wed Jun 14 16:39:25 2006
我的电脑最近输入法怪怪的耶。
我都是用微软新注音,
但最近我打一些字的时候他会出现奇怪的反应,
如我要打「对不起」
但他会自己变成「兑不起」
然後我要选字,正确的对会跑到最下面去,
然後要是我移到最後面去选正确的对,
那个对就会消失,
输入地方变成「不起起」
我就永远没办法选那个正确的字,
我只能想出一些应该一定会自动用到对的词句来让他跑出来,
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「这」等等的字
这些字对我来说很重要...
该怎麽办才好啊?
求大家帮帮我~
谢谢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ock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5.67
1F:推 DEVILNEKO:我记得我以前有碰到过..然後我就..把新注音2003砍掉了XD 06/14 16:48
2F:推 socks0627:......@@"..... 06/14 16:53
3F:→ socks0627:所以我要重灌吗? 06/14 16:54
4F:推 surot:改用新酷音最好XD 06/14 16:57
5F:推 alicekey:换用新酷音的好时机! 06/14 17:35
6F:推 socks0627:新酷音是什麽? 06/14 17:50
7F:推 tomomo520:一种非微软的注音输入法 06/14 19:22
8F:推 tomomo520:除了新酷音也可以考虑新注音98,MS新注音可说是越做越差 06/14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