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ERIC (生命就是一場不斷的戰爭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剛開電腦時...
時間Tue Jun 13 20:46:00 2006
※ 引述《lovetop (我是踢歐批~~~)》之銘言:
: 剛剛開電腦後...
: 就一直跑出WINDOWS-沒有磁片
: 磁碟機中沒有磁片.請在磁碟機中插入磁片
: 可是我才剛開機...我什麼東西都沒有動...
: 為什麼會這樣子???
: 現在我只要按取消...過個幾秒後...
: 又會自己跑出來...怎麼辦?
: 有那位大大可以幫幫我> <
先確定您的光碟機裡有無光碟片
假如BOIS是設定光碟機開機時 光碟機裡有非開機片時 也會開不了機...
假設沒有了話...有大約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是中毒
屙 男生在這可以PO文吧(雖然這是LADY'S DIGI)
--
NEOERIC恭喜你好人卡25張 將擁有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● 在異性中..你是毫無魅力之人,而你又喜歡大膽嘗試
不斷的對不同的異性發動攻勢
相信你已經收集整套的好人卡了
隱藏版的好人卡應該也有幾張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98.153
1F:推 DEVILNEKO:當然可以囉=w= 06/13 22:45
2F:推 motics:原po當好人當然可以po文:p 06/14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