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ERIC (生命就是一场不断的战争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刚开电脑时...
时间Tue Jun 13 20:46:00 2006
※ 引述《lovetop (我是踢欧批~~~)》之铭言:
: 刚刚开电脑後...
: 就一直跑出WINDOWS-没有磁片
: 磁碟机中没有磁片.请在磁碟机中插入磁片
: 可是我才刚开机...我什麽东西都没有动...
: 为什麽会这样子???
: 现在我只要按取消...过个几秒後...
: 又会自己跑出来...怎麽办?
: 有那位大大可以帮帮我> <
先确定您的光碟机里有无光碟片
假如BOIS是设定光碟机开机时 光碟机里有非开机片时 也会开不了机...
假设没有了话...有大约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是中毒
屙 男生在这可以PO文吧(虽然这是LADY'S DIGI)
--
NEOERIC恭喜你好人卡25张 将拥有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● 在异性中..你是毫无魅力之人,而你又喜欢大胆尝试
不断的对不同的异性发动攻势
相信你已经收集整套的好人卡了
隐藏版的好人卡应该也有几张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98.153
1F:推 DEVILNEKO:当然可以罗=w= 06/13 22:45
2F:推 motics:原po当好人当然可以po文:p 06/14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