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issfully (我需要一個救贖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ip分享器的設定
時間Mon Jun 12 21:47:00 2006
我家裡目前有二台電腦 我拿了一台新的ip分享器回來
(結果那裡面的目錄才四面 而且好像都沒講怎麼操作)
後來我問送我的那位同學 他說只要把線插上去就可以用了(那台還是新的)
可是 我插上去二台還是會相衝 沒有辦法同時上網
(不知道是不是ip也有影響 因為我現在家裡這個是使用速博的)
而只有提供一個固定ip
請問我該如何解決這項困擾呢 謝謝~````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168.118
1F:推 wci:請提供機器的廠牌與型號。 06/12 23:06
2F:推 blissfully:找不到廠牌跟型號只知台製=_=" 我再仔細看看 thx:) 06/12 23:20
3F:→ dino0315:找到後,上它官網看如何去設定分享器 06/13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