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issfully (我需要一个救赎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ip分享器的设定
时间Mon Jun 12 21:47:00 2006
我家里目前有二台电脑 我拿了一台新的ip分享器回来
(结果那里面的目录才四面 而且好像都没讲怎麽操作)
後来我问送我的那位同学 他说只要把线插上去就可以用了(那台还是新的)
可是 我插上去二台还是会相冲 没有办法同时上网
(不知道是不是ip也有影响 因为我现在家里这个是使用速博的)
而只有提供一个固定ip
请问我该如何解决这项困扰呢 谢谢~````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168.118
1F:推 wci:请提供机器的厂牌与型号。 06/12 23:06
2F:推 blissfully:找不到厂牌跟型号只知台制=_=" 我再仔细看看 thx:) 06/12 23:20
3F:→ dino0315:找到後,上它官网看如何去设定分享器 06/13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