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inehou (硬碟的磁軌刮傷..沒救了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想問一個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的問題....
時間Mon Jun 12 14:43:55 2006
nero 7 有一堆功能表
還有一堆附加功能
可是、
我找不以前當我使用比較長的片子的時候
nero在我要燒vcd選項裡都可以自己設定片子長度
向我、就會自己把他改成黃線出現時間是85min
紅線是99 min(因為我用99min的片子燒80min以上的咚咚)
可是我找不到mero 7的在哪裡
然後就常常燒錄失敗
可是奇怪的是片子還是可以正常的從頭看到尾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3.43
1F:推 tingyang:那就用nero 6吧,我用nero 5還不是用的很爽 orz 06/12 15:30
2F:推 lightwings:我不用Nero還不是用的很爽....XD 06/12 15:49
3F:推 maxinehou:那...我從善如流...砍掉美美的nero 7..外表果然不是一切 06/12 18:36
4F:推 lightwings:有興趣可以看CD-R版3049篇.... 06/12 19:29
5F:推 maxinehou:那篇講的就是我最不懂的地方.....再查..呼呼 06/12 19:43
6F:推 lightwings:那篇是在說燒錄軟體的寫入品質差異... 06/12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