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inehou (硬碟的磁轨刮伤..没救了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想问一个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的问题....
时间Mon Jun 12 14:43:55 2006
nero 7 有一堆功能表
还有一堆附加功能
可是、
我找不以前当我使用比较长的片子的时候
nero在我要烧vcd选项里都可以自己设定片子长度
向我、就会自己把他改成黄线出现时间是85min
红线是99 min(因为我用99min的片子烧80min以上的咚咚)
可是我找不到mero 7的在哪里
然後就常常烧录失败
可是奇怪的是片子还是可以正常的从头看到尾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3.43
1F:推 tingyang:那就用nero 6吧,我用nero 5还不是用的很爽 orz 06/12 15:30
2F:推 lightwings:我不用Nero还不是用的很爽....XD 06/12 15:49
3F:推 maxinehou:那...我从善如流...砍掉美美的nero 7..外表果然不是一切 06/12 18:36
4F:推 lightwings:有兴趣可以看CD-R版3049篇.... 06/12 19:29
5F:推 maxinehou:那篇讲的就是我最不懂的地方.....再查..呼呼 06/12 19:43
6F:推 lightwings:那篇是在说烧录软体的写入品质差异... 06/12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