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key (幸福在心裡放煙火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安裝DVD燒錄機
時間Sat Jun 10 21:45:06 2006
由於原本裝的VCD燒錄機有點問題不能燒之後 話說我考慮了很久很久
到底要再買一台VCD還是直接買DVD燒錄機? 又從外接式掙扎要不要直接裝進去
今天正好去光華商場面取網拍訂購的印表機
詢問了店員的意見 他推薦直接買DVD的 考慮價錢之後我放棄了外接的
敗了一台Pioneer DVR-111D/DBK
特地詢問店員安裝事宜 加上之前在板上潛水的心得
我想我應該只需要把舊的VCD拔下來 把排線按照位子插回去即可
問題來了
我插回去了 電腦"似乎"也有偵測到新硬體 (右下角出現了一下新硬體的顯示)
新的燒錄機電源也OK 至少碟片托盤可以退出/進去
但從我的電腦裡面完全找不到這台 誇張的是 連原有的光碟機都不見了
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嗎? 麻煩大家幫幫忙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51.53.251
1F:推 xt:是不是你這台DVD的jump設錯了 06/10 22:42
2F:→ xt:你拿出之前那一台cd的看看 後面有一格有寫master和slave的 06/10 22:43
3F:→ xt:你看看他在哪一格 然後把dvd的那台改成和它一樣 再試試看 06/10 22:44
4F:→ MohLih:舊的VCD拔下來有再接回去嗎?哪一台設Master有沒有調好? 06/10 22:45
5F:推 vyser:1.先檢查JUMP有沒有設好 2.換一條新的排線試試 06/11 19:45
6F:→ vyser:有的燒錄機用舊的排線會有些問題~3.POWER的型號是??? 06/11 19:46
7F:推 yukey:感謝各位的幫忙~~已經順利解決了 是jump沒有調整好 06/11 21:33
※ 編輯: yukey 來自: 202.151.53.251 (06/11 21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