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key (幸福在心里放烟火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安装DVD烧录机
时间Sat Jun 10 21:45:06 2006
由於原本装的VCD烧录机有点问题不能烧之後 话说我考虑了很久很久
到底要再买一台VCD还是直接买DVD烧录机? 又从外接式挣扎要不要直接装进去
今天正好去光华商场面取网拍订购的印表机
询问了店员的意见 他推荐直接买DVD的 考虑价钱之後我放弃了外接的
败了一台Pioneer DVR-111D/DBK
特地询问店员安装事宜 加上之前在板上潜水的心得
我想我应该只需要把旧的VCD拔下来 把排线按照位子插回去即可
问题来了
我插回去了 电脑"似乎"也有侦测到新硬体 (右下角出现了一下新硬体的显示)
新的烧录机电源也OK 至少碟片托盘可以退出/进去
但从我的电脑里面完全找不到这台 夸张的是 连原有的光碟机都不见了
这是哪里出了问题吗? 麻烦大家帮帮忙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51.53.251
1F:推 xt:是不是你这台DVD的jump设错了 06/10 22:42
2F:→ xt:你拿出之前那一台cd的看看 後面有一格有写master和slave的 06/10 22:43
3F:→ xt:你看看他在哪一格 然後把dvd的那台改成和它一样 再试试看 06/10 22:44
4F:→ MohLih:旧的VCD拔下来有再接回去吗?哪一台设Master有没有调好? 06/10 22:45
5F:推 vyser:1.先检查JUMP有没有设好 2.换一条新的排线试试 06/11 19:45
6F:→ vyser:有的烧录机用旧的排线会有些问题~3.POWER的型号是??? 06/11 19:46
7F:推 yukey:感谢各位的帮忙~~已经顺利解决了 是jump没有调整好 06/11 21:33
※ 编辑: yukey 来自: 202.151.53.251 (06/11 21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