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efree1 (無止境的等待~倦了~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聽不到聲音...
時間Sat Jun 10 19:12:29 2006
大家好 最近電腦出現一些問題 想要來請問大家
更新主機板的驅動程式後 電腦的喇叭卻無法發出聲音
可是看電視的時候卻又有聲音(我的電腦有接電視盒可用來看電視)
所以應該不是喇叭本身的問題
可是卻不知道問題出在哪
把驅動程式還原為原本的那個 還是聽不到聲音
現在沒有聲音 無法聽音樂 看電影時辯成在看默劇
好痛苦
請大家解救一下我吧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17.189
1F:推 Dylan:你音源線是接在前置面板還是後面的 ? 06/10 19:16
2F:推 carefree1:我的音源線是接在後面的...主機板上(主機板是4合1的) 06/11 09:29
3F:推 vyser:可以用Everest去查主機型號,然後再去找音效驅動試試 06/11 11:35
4F:推 Dylan: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前置音源的jump拔掉了 ? 06/11 12:51
5F:推 dino0315:看控制台中的聲音及音訊選項是否有問題? 06/13 00:50
6F:→ dino0315:如果沒有音訊裝置,去裝置管理員將音效全刪再重開機重裝 06/13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