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efree1 (无止境的等待~倦了~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听不到声音...
时间Sat Jun 10 19:12:29 2006
大家好 最近电脑出现一些问题 想要来请问大家
更新主机板的驱动程式後 电脑的喇叭却无法发出声音
可是看电视的时候却又有声音(我的电脑有接电视盒可用来看电视)
所以应该不是喇叭本身的问题
可是却不知道问题出在哪
把驱动程式还原为原本的那个 还是听不到声音
现在没有声音 无法听音乐 看电影时辩成在看默剧
好痛苦
请大家解救一下我吧
谢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17.189
1F:推 Dylan:你音源线是接在前置面板还是後面的 ? 06/10 19:16
2F:推 carefree1:我的音源线是接在後面的...主机板上(主机板是4合1的) 06/11 09:29
3F:推 vyser:可以用Everest去查主机型号,然後再去找音效驱动试试 06/11 11:35
4F:推 Dylan:有可能是主机板上的前置音源的jump拔掉了 ? 06/11 12:51
5F:推 dino0315:看控制台中的声音及音讯选项是否有问题? 06/13 00:50
6F:→ dino0315:如果没有音讯装置,去装置管理员将音效全删再重开机重装 06/13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