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stcat (獃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LCD的更新頻率??
時間Sat Jun 10 05:01:32 2006
上禮拜新買 Benq FP93V
顯卡是 NVIDIA GeForce FX5200
是顯卡的問題還是更新頻率的問題?
老是覺得有橫紋的波一條條低出現..是正常低嗎??
更新頻率從60調到76都還是有..
從CRT跳到LCD
怪不習慣的..因為一直看得到..一條條低橫紋在跑..
請問大家明暗大概都調多少阿??
除此之外..
FP93V真的蠻好看的..
------
第一次在PTT上po文..
緊張低很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50.242
1F:推 vyser:LCD應該是不必調整更新頻率才對,顯像原理跟CRT不同 06/10 08:11
2F:→ vyser:更新一下顯示卡的驅動試試,如果是接D-SUB,可以用LCD的"AUTO" 06/10 08:12
3F:→ vyser:按鈕讓他自動調整 06/10 08:13
4F:推 Dylan:得用DVI才不用調整更新頻率 06/10 18:09
5F:推 murraya:通常情況的話調到60比較好 06/10 22:54
6F:推 fastcat:我找到原因了..原因出在電視盒Orz 直接接在主機就無關頻率 06/11 00:56
7F:→ fastcat:謝謝大家^_^ 06/11 00:57
8F:推 vyser:原來是電視盒 囧rz 06/11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