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stcat (獃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LCD的更新频率??
时间Sat Jun 10 05:01:32 2006
上礼拜新买 Benq FP93V
显卡是 NVIDIA GeForce FX5200
是显卡的问题还是更新频率的问题?
老是觉得有横纹的波一条条低出现..是正常低吗??
更新频率从60调到76都还是有..
从CRT跳到LCD
怪不习惯的..因为一直看得到..一条条低横纹在跑..
请问大家明暗大概都调多少阿??
除此之外..
FP93V真的蛮好看的..
------
第一次在PTT上po文..
紧张低很..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50.242
1F:推 vyser:LCD应该是不必调整更新频率才对,显像原理跟CRT不同 06/10 08:11
2F:→ vyser:更新一下显示卡的驱动试试,如果是接D-SUB,可以用LCD的"AUTO" 06/10 08:12
3F:→ vyser:按钮让他自动调整 06/10 08:13
4F:推 Dylan:得用DVI才不用调整更新频率 06/10 18:09
5F:推 murraya:通常情况的话调到60比较好 06/10 22:54
6F:推 fastcat:我找到原因了..原因出在电视盒Orz 直接接在主机就无关频率 06/11 00:56
7F:→ fastcat:谢谢大家^_^ 06/11 00:57
8F:推 vyser:原来是电视盒 囧rz 06/11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