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nyStarr (just a comma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給我點建議吧...
時間Fri Jun 9 06:34:11 2006
現在硬碟快要爆掉了...
有70g的歌 還有大概170g的電影/影集們
卻一直覺得我要把空間清出來做比較有生產力的事情...
請問你們覺得我需要買個新硬碟
還是用DVD把電影們通通燒出來算了?
好苦惱啊......
--
- And you're never to play violin music in my presence again.
- I promis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4.110
1F:推 vyser:燒出來吧~買片子應該比買HD便宜很多~ 06/09 06:45
2F:推 tomomo520:一堆歌跟影片有在聽跟看的其實也就那幾個,燒出來最划算 06/09 10:57
3F:推 lilycat:燒出來+1片子可以無限擴充,買新硬碟最後爆了還是要燒XD 06/09 14:10
4F:推 amadisyeh:硬碟買一個 順便備份一下...DVD片子要慎選,不要買到一個 06/10 00:04
5F:→ amadisyeh: 2~3 個月就讀不到的片子 06/10 00:04
6F:→ Dylan:硬碟吧 ! 現在WD2500KS 約三千元XDDDDD 06/10 18:10
7F:→ dino0315:燒出來 ,因為看那些電影比不下你抓下來的速度,一樣爆 06/13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