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nyStarr (just a comma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给我点建议吧...
时间Fri Jun 9 06:34:11 2006
现在硬碟快要爆掉了...
有70g的歌 还有大概170g的电影/影集们
却一直觉得我要把空间清出来做比较有生产力的事情...
请问你们觉得我需要买个新硬碟
还是用DVD把电影们通通烧出来算了?
好苦恼啊......
--
- And you're never to play violin music in my presence again.
- I promise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4.110
1F:推 vyser:烧出来吧~买片子应该比买HD便宜很多~ 06/09 06:45
2F:推 tomomo520:一堆歌跟影片有在听跟看的其实也就那几个,烧出来最划算 06/09 10:57
3F:推 lilycat:烧出来+1片子可以无限扩充,买新硬碟最後爆了还是要烧XD 06/09 14:10
4F:推 amadisyeh:硬碟买一个 顺便备份一下...DVD片子要慎选,不要买到一个 06/10 00:04
5F:→ amadisyeh: 2~3 个月就读不到的片子 06/10 00:04
6F:→ Dylan:硬碟吧 ! 现在WD2500KS 约三千元XDDDDD 06/10 18:10
7F:→ dino0315:烧出来 ,因为看那些电影比不下你抓下来的速度,一样爆 06/13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