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e (We must be twins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更新主機板、顯示卡、cpu 畫面顯示速度不一
時間Thu Jun 8 15:39:25 2006
將舊電腦更換了
主機板(技嘉GA-K8NF-9)'顯示卡(ELSA GF6500 128m)
CPU(AMD 939 k83000+)'兩條記憶體(創見 512M*2)
螢幕沿用舊的(奇美 CT-726d)
硬碟(HITACHI 120G 7200rpm)
開啟MS-Word 字體深淺反應變得不一致
會由螢幕上下 一步步向中央變深
切換時又會重來一次
請問會是哪邊的問題呢?
謝謝~orz~
PS:
抱歉 我剛發現字體變化是隨著捲軸上下拉動時才改變
超過螢幕顯示範圍的字 再拉回來 字體變深(變粗體)。
若選取部分字為粗體字時,其他字又回復淺色= ="
除非再度拉動捲軸...
這是什麼情形咧= =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45.51
※ 編輯: tene 來自: 61.62.145.51 (06/08 15:40)
※ 編輯: tene 來自: 61.62.145.51 (06/08 15:43)
1F:推 tomomo520:把螢幕的頻率調高看看 06/08 15:45
2F:推 tene:謝謝你唷~但我調高了情況還是一樣耶괠 06/08 16:36
※ 編輯: tene 來自: 61.62.145.51 (06/08 16:54)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以下為被別人修改過的最新內容: (06/08 16:48)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作者: tene (We must be twins) 看板: Ladies_Digi
標題: [疑惑] 更新主機板、顯示卡、cpu 畫面顯示速度不一
時間: Thu Jun 8 15:39:25 2006
將舊電腦更換了
主機板(技嘉GA-K8NF-9)'顯示卡(ELSA GF6500 128m)
CPU(AMD 939 k83000+)'兩條記憶體(創見 512M*2)
螢幕沿用舊的(奇美 CT-726d)
硬碟(HITACHI 120G 7200rpm)
開啟MS-Word 字體深淺反應變得不一致
會由螢幕上下 一步步向中央變深
切換時又會重來一次
請問會是哪邊的問題呢?
謝謝~orz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45.51
※ 編輯: tene 來自: 61.62.145.51 (06/08 15:40)
※ 編輯: tene 來自: 61.62.145.51 (06/08 15:43)
3F:推 tomomo520:把螢幕的頻率調高看看 06/08 15:45
4F:推 tene:謝謝你唷~但我調高了情況還是一樣耶괠 06/08 16:36
5F:推 tomomo520:那更新驅動程式看看,另外解析度記得調最高 06/08 16:48
※ 編輯: tene 來自: 61.62.145.51 (06/08 16:56)
6F:推 tingyang:顯卡驅動換公版的,然後換個字型試試 06/08 17:32
7F:推 vyser:試看看螢幕上的AUTO鈕,看能不能自動調整 06/08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