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ne (We must be twins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更新主机板、显示卡、cpu 画面显示速度不一
时间Thu Jun 8 15:39:25 2006
将旧电脑更换了
主机板(技嘉GA-K8NF-9)'显示卡(ELSA GF6500 128m)
CPU(AMD 939 k83000+)'两条记忆体(创见 512M*2)
萤幕沿用旧的(奇美 CT-726d)
硬碟(HITACHI 120G 7200rpm)
开启MS-Word 字体深浅反应变得不一致
会由萤幕上下 一步步向中央变深
切换时又会重来一次
请问会是哪边的问题呢?
谢谢~orz~
PS:
抱歉 我刚发现字体变化是随着卷轴上下拉动时才改变
超过萤幕显示范围的字 再拉回来 字体变深(变粗体)。
若选取部分字为粗体字时,其他字又回复浅色= ="
除非再度拉动卷轴...
这是什麽情形咧= =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45.51
※ 编辑: tene 来自: 61.62.145.51 (06/08 15:40)
※ 编辑: tene 来自: 61.62.145.51 (06/08 15:43)
1F:推 tomomo520:把萤幕的频率调高看看 06/08 15:45
2F:推 tene:谢谢你唷~但我调高了情况还是一样耶괠 06/08 16:36
※ 编辑: tene 来自: 61.62.145.51 (06/08 16:54)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以下为被别人修改过的最新内容: (06/08 16:48)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作者: tene (We must be twins) 看板: Ladies_Digi
标题: [疑惑] 更新主机板、显示卡、cpu 画面显示速度不一
时间: Thu Jun 8 15:39:25 2006
将旧电脑更换了
主机板(技嘉GA-K8NF-9)'显示卡(ELSA GF6500 128m)
CPU(AMD 939 k83000+)'两条记忆体(创见 512M*2)
萤幕沿用旧的(奇美 CT-726d)
硬碟(HITACHI 120G 7200rpm)
开启MS-Word 字体深浅反应变得不一致
会由萤幕上下 一步步向中央变深
切换时又会重来一次
请问会是哪边的问题呢?
谢谢~orz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45.51
※ 编辑: tene 来自: 61.62.145.51 (06/08 15:40)
※ 编辑: tene 来自: 61.62.145.51 (06/08 15:43)
3F:推 tomomo520:把萤幕的频率调高看看 06/08 15:45
4F:推 tene:谢谢你唷~但我调高了情况还是一样耶괠 06/08 16:36
5F:推 tomomo520:那更新驱动程式看看,另外解析度记得调最高 06/08 16:48
※ 编辑: tene 来自: 61.62.145.51 (06/08 16:56)
6F:推 tingyang:显卡驱动换公版的,然後换个字型试试 06/08 17:32
7F:推 vyser:试看看萤幕上的AUTO钮,看能不能自动调整 06/08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