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ckwheat (加油加油!!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蓋上筆電蓋子嗶一聲
時間Thu Jun 8 13:27:09 2006
請問我要讓筆電開一天 但是離開座位去上課時
把筆電蓋子蓋上讓他待命
這時他嗶一聲是正常的嗎? (我的是小黑x32)
又,再打開蓋子時又嗶一聲也是ok的嗎?
不好意思是個小問題 ^^""
謝謝回答唷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8.5
1F:推 remixx:打開有逼是正常的,表示從休眠狀態中甦醒(有插電) 06/08 14:21
2F:推 buckwheat:謝謝 ^^ 06/09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