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ckwheat (加油加油!!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盖上笔电盖子哔一声
时间Thu Jun 8 13:27:09 2006
请问我要让笔电开一天 但是离开座位去上课时
把笔电盖子盖上让他待命
这时他哔一声是正常的吗? (我的是小黑x32)
又,再打开盖子时又哔一声也是ok的吗?
不好意思是个小问题 ^^""
谢谢回答唷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8.5
1F:推 remixx:打开有逼是正常的,表示从休眠状态中苏醒(有插电) 06/08 14:21
2F:推 buckwheat:谢谢 ^^ 06/09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