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oo (等待phantom的日子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求救] 在學校無線上網的問題
時間Wed Jun 7 13:31:35 2006
在學校我的nb找到無線上網的訊號
(確定這個地點是可以無線上網的 有同學用過)
要連線時卻要求我輸入網路金鑰
請問我應該怎麼作呢
這個網路金鑰是要跟學校計中要還是?
謝謝大大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41.71
1F:推 thea:台大很小氣 XD 要先輸入ntuwe 再輸入email帳密的認証 06/07 13:39
2F:→ thea:你們計中網頁上有寫 06/07 13:40
3F:推 megoo:喔喔 我終於找到了 謝謝你 06/07 13:41
4F:推 amadisyeh:所有學校都要...那帳號好像全省都可以用 06/08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