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oo (等待phantom的日子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求救] 在学校无线上网的问题
时间Wed Jun 7 13:31:35 2006
在学校我的nb找到无线上网的讯号
(确定这个地点是可以无线上网的 有同学用过)
要连线时却要求我输入网路金钥
请问我应该怎麽作呢
这个网路金钥是要跟学校计中要还是?
谢谢大大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41.71
1F:推 thea:台大很小气 XD 要先输入ntuwe 再输入email帐密的认证 06/07 13:39
2F:→ thea:你们计中网页上有写 06/07 13:40
3F:推 megoo:喔喔 我终於找到了 谢谢你 06/07 13:41
4F:推 amadisyeh:所有学校都要...那帐号好像全省都可以用 06/08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