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ckwheat (加油加油!!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筆電可以像桌機那樣一直開著嗎?
時間Tue Jun 6 15:47:46 2006
謝謝大家在推文中的熱烈解答 (大心)
可是第二個問題怎麼辦呢?
如果要帶出去的話勢必會開開關關 這樣會不會很傷筆電呀?
還是說就不要把它帶出去讓它待在家就好… @@
一 我最久可以把筆電開機多久 讓它多久不關機呢…
二 我剛剛說的情境 這樣對筆電開開關關 是不是很不好呀?要怎麼克服這樣的問題呢?
1F:推 love417:1.只要有電都可以,重點在散熱,如果散熱好就沒差 06/05 18:09
2F:→ love417:2.可以用待機或休眠,不過我自己覺得還是關機好... 06/05 18:10
3F:推 tomomo520:只要散熱做好一直不關都沒差,甚至可以當SEVER 06/05 18:21
4F:推 Lum:其實就看外在環境是否很悶熱,假如很悶熱就不適合長期開 06/05 18:22
5F:→ Lum:假如通風良好,甚至在有冷氣空調的環境下,就可以長期開啟 06/05 18:23
6F:→ Lum:我的筆電放在研究室也開過兩三天沒關機,因為有冷氣一直開著 06/05 18:24
7F:推 kevin1732:我現在已經快一個禮拜沒關了耶,也沒開冷氣XD 06/05 19:51
8F:推 yzwing:常常開整天在下載阿XD~ 06/05 23:06
9F:推 seraphalpha:我的筆電已經養動物兩個多月了都沒關..活的好好的.. 06/06 01:52
10F:→ seraphalpha:散熱也沒特別注意.. 06/06 01:53
11F:推 maxinehou:筆電養動物兩個多月.....樓上實在太厲害了^^ 06/06 08:2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8.5
12F:推 henjen:直接蓋螢幕=>待命 就可帶走了 06/06 18:38
13F:推 seraphalpha:推樓上的方法 朋友的ibook就是這樣帶著到處跑 都沒事 06/06 23:14
14F:→ seraphalpha:不過如果是騎車到處跑..保險一點還是關機吧... 06/06 23:16
15F:→ seraphalpha:台灣道路品質實在是.... =_= 06/06 23:18
16F:推 yzwing:推道路品質=.=... 06/07 00:06
17F:推 sarzty:我朋友不關機騎車到處跑,硬碟一年就壞了XD 06/07 12:48
18F:推 buckwheat:謝謝 我還是關機好了 ^^"" 06/08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