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ckwheat (加油加油!!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Re: [疑惑] 笔电可以像桌机那样一直开着吗?
时间Tue Jun 6 15:47:46 2006
谢谢大家在推文中的热烈解答 (大心)
可是第二个问题怎麽办呢?
如果要带出去的话势必会开开关关 这样会不会很伤笔电呀?
还是说就不要把它带出去让它待在家就好… @@
一 我最久可以把笔电开机多久 让它多久不关机呢…
二 我刚刚说的情境 这样对笔电开开关关 是不是很不好呀?要怎麽克服这样的问题呢?
1F:推 love417:1.只要有电都可以,重点在散热,如果散热好就没差 06/05 18:09
2F:→ love417:2.可以用待机或休眠,不过我自己觉得还是关机好... 06/05 18:10
3F:推 tomomo520:只要散热做好一直不关都没差,甚至可以当SEVER 06/05 18:21
4F:推 Lum:其实就看外在环境是否很闷热,假如很闷热就不适合长期开 06/05 18:22
5F:→ Lum:假如通风良好,甚至在有冷气空调的环境下,就可以长期开启 06/05 18:23
6F:→ Lum:我的笔电放在研究室也开过两三天没关机,因为有冷气一直开着 06/05 18:24
7F:推 kevin1732:我现在已经快一个礼拜没关了耶,也没开冷气XD 06/05 19:51
8F:推 yzwing:常常开整天在下载阿XD~ 06/05 23:06
9F:推 seraphalpha:我的笔电已经养动物两个多月了都没关..活的好好的.. 06/06 01:52
10F:→ seraphalpha:散热也没特别注意.. 06/06 01:53
11F:推 maxinehou:笔电养动物两个多月.....楼上实在太厉害了^^ 06/06 08:2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8.5
12F:推 henjen:直接盖萤幕=>待命 就可带走了 06/06 18:38
13F:推 seraphalpha:推楼上的方法 朋友的ibook就是这样带着到处跑 都没事 06/06 23:14
14F:→ seraphalpha:不过如果是骑车到处跑..保险一点还是关机吧... 06/06 23:16
15F:→ seraphalpha:台湾道路品质实在是.... =_= 06/06 23:18
16F:推 yzwing:推道路品质=.=... 06/07 00:06
17F:推 sarzty:我朋友不关机骑车到处跑,硬碟一年就坏了XD 06/07 12:48
18F:推 buckwheat:谢谢 我还是关机好了 ^^"" 06/08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