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yser (V-Sir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喝茶] 如果贊助預算1萬,你想去哪裡旅遊?
時間Mon Jun 5 23:09:24 2006
我可以直接寫"如題"嗎 XDDD
其實是敝人的公司贊助的員工旅遊
1人補助1萬
不過限制國外旅遊
如果換成是你自己...
會選哪裡?原因是?
------
題外話...
公司的人分2派..
一派是不想要花大錢的,所以都選在1萬~1萬5的行程(目前聽到都是大陸或東南亞)
另一派是直接殺到想玩的行程,不CARE花多少(目前最貴是日本北海道6日遊)
不過我除了日本以外...全部都沒去過...(爆)
可是我還蠻屬意帛琉or關島的 <-超漂亮的景色,又有水上活動 >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.184
1F:推 PENNYKEN:幾月去 這差很多耶 06/05 23:13
2F:推 vyser:忘了說..由於我們公司採人性化管理...所以只要在年底前都可ꔠ 06/05 23:14
3F:→ vyser:而且只要同事共3人以上同行就會補助 06/05 23:15
4F:→ PENNYKEN:9月的話日本(楓葉) 6~8月關島(陽光沙灘) 06/05 23:14
5F:推 vyser:那光輝的十月有推薦的嗎? <-假比較多,而且避開暑假旺季 06/05 23:17
6F:推 PENNYKEN:10月楓葉都謝光了 我想想阿 06/05 23:26
7F:→ PENNYKEN:北海道11~12月再去 給她冷一下 06/05 23:26
8F:推 sophia70:日本(東京)電車行,逛街購物團,會不會被打..(逃) 06/05 23:26
9F:推 vyser:北海道啊...去到不想再去了 XD 06/05 23:27
10F:→ PENNYKEN:北海道的薰衣草要5月底到7月底去 不然會採收哪就沒啥可看 06/05 23:27
11F:→ vyser:等一下..怎麼變成我要去哪,我是想問大家會怎麼選 06/05 23:28
12F:→ PENNYKEN:紐澳 感覺真的去休息的 06/05 23:28
13F:→ vyser:可以的話~用回文的吧,就寫自己的話會想去哪裡之類 06/05 23:28
14F:→ sophia70:我都去歐洲所以會越來越冷,預算都很高所以... 06/05 23:28
15F:推 vyser:樓上是好野人~ XD 06/05 23:39
16F:推 realpiyo:推北海道阿阿阿阿 一堆美食~~~~ 06/05 23:41
17F:→ realpiyo:看我同學去回來之後多了一圈超羨慕 XDrz 06/05 23:42
18F:推 takumi412:秋天京都自由行! 冬季北海道雪國自由行!!! 06/06 01:09
19F:→ takumi412:去日本, 自由行才是王道~ 跟團會小悶~ 06/06 01:09
20F:推 DEVILNEKO:全自助 全自助!!(被打 06/06 01:13
21F:推 othree:去日本幫我帶F30就好了XD 06/06 10:18
22F:推 lilycat:樓樓上開團我就跟XDDD 06/06 14:26
23F:→ Gunslinger:如果有贊助 我想去東京窩一兩個禮拜… 06/06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