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yser (V-Sir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喝茶] 如果赞助预算1万,你想去哪里旅游?
时间Mon Jun 5 23:09:24 2006
我可以直接写"如题"吗 XDDD
其实是敝人的公司赞助的员工旅游
1人补助1万
不过限制国外旅游
如果换成是你自己...
会选哪里?原因是?
------
题外话...
公司的人分2派..
一派是不想要花大钱的,所以都选在1万~1万5的行程(目前听到都是大陆或东南亚)
另一派是直接杀到想玩的行程,不CARE花多少(目前最贵是日本北海道6日游)
不过我除了日本以外...全部都没去过...(爆)
可是我还蛮属意帛琉or关岛的 <-超漂亮的景色,又有水上活动 >///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.184
1F:推 PENNYKEN:几月去 这差很多耶 06/05 23:13
2F:推 vyser:忘了说..由於我们公司采人性化管理...所以只要在年底前都可ꔠ 06/05 23:14
3F:→ vyser:而且只要同事共3人以上同行就会补助 06/05 23:15
4F:→ PENNYKEN:9月的话日本(枫叶) 6~8月关岛(阳光沙滩) 06/05 23:14
5F:推 vyser:那光辉的十月有推荐的吗? <-假比较多,而且避开暑假旺季 06/05 23:17
6F:推 PENNYKEN:10月枫叶都谢光了 我想想阿 06/05 23:26
7F:→ PENNYKEN:北海道11~12月再去 给她冷一下 06/05 23:26
8F:推 sophia70:日本(东京)电车行,逛街购物团,会不会被打..(逃) 06/05 23:26
9F:推 vyser:北海道啊...去到不想再去了 XD 06/05 23:27
10F:→ PENNYKEN:北海道的薰衣草要5月底到7月底去 不然会采收哪就没啥可看 06/05 23:27
11F:→ vyser:等一下..怎麽变成我要去哪,我是想问大家会怎麽选 06/05 23:28
12F:→ PENNYKEN:纽澳 感觉真的去休息的 06/05 23:28
13F:→ vyser:可以的话~用回文的吧,就写自己的话会想去哪里之类 06/05 23:28
14F:→ sophia70:我都去欧洲所以会越来越冷,预算都很高所以... 06/05 23:28
15F:推 vyser:楼上是好野人~ XD 06/05 23:39
16F:推 realpiyo:推北海道阿阿阿阿 一堆美食~~~~ 06/05 23:41
17F:→ realpiyo:看我同学去回来之後多了一圈超羡慕 XDrz 06/05 23:42
18F:推 takumi412:秋天京都自由行! 冬季北海道雪国自由行!!! 06/06 01:09
19F:→ takumi412:去日本, 自由行才是王道~ 跟团会小闷~ 06/06 01:09
20F:推 DEVILNEKO:全自助 全自助!!(被打 06/06 01:13
21F:推 othree:去日本帮我带F30就好了XD 06/06 10:18
22F:推 lilycat:楼楼上开团我就跟XDDD 06/06 14:26
23F:→ Gunslinger:如果有赞助 我想去东京窝一两个礼拜… 06/06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