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ckwheat (加油加油!!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筆電可以像桌機那樣一直開著嗎?
時間Mon Jun 5 17:16:17 2006
最近才開始換用筆電
以前桌機還在宿舍時 常常一開就是一個禮拜
可是我現在不太敢這樣對我的筆電
再說有的時候也要把他帶出去
變成我在宿舍剛寫完作業 又要關機把它帶出去
到教室後開始上課時 又要把它打開
這裡我要請問兩個問題
一 我最久可以把筆電開機多久 讓它多久不關機呢…
二 我剛剛說的情境 這樣對筆電開開關關 是不是很不好呀?要怎麼克服這樣的問題呢?
謝謝版上的大家 ^^""
未來可能還有不少疑問要麻煩大家了… <m(_._)m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8.5
1F:推 love417:1.只要有電都可以,重點在散熱,如果散熱好就沒差 06/05 18:09
2F:→ love417:2.可以用待機或休眠,不過我自己覺得還是關機好... 06/05 18:10
3F:推 tomomo520:只要散熱做好一直不關都沒差,甚至可以當SEVER 06/05 18:21
4F:推 Lum:其實就看外在環境是否很悶熱,假如很悶熱就不適合長期開 06/05 18:22
5F:→ Lum:假如通風良好,甚至在有冷氣空調的環境下,就可以長期開啟 06/05 18:23
6F:→ Lum:我的筆電放在研究室也開過兩三天沒關機,因為有冷氣一直開著 06/05 18:24
7F:推 kevin1732:我現在已經快一個禮拜沒關了耶,也沒開冷氣XD 06/05 19:51
8F:推 yzwing:常常開整天在下載阿XD~ 06/05 23:06
9F:推 seraphalpha:我的筆電已經養動物兩個多月了都沒關..活的好好的.. 06/06 01:52
10F:→ seraphalpha:散熱也沒特別注意.. 06/06 01:53
11F:推 maxinehou:筆電養動物兩個多月.....樓上實在太厲害了^^ 06/06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