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ckwheat (加油加油!!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笔电可以像桌机那样一直开着吗?
时间Mon Jun 5 17:16:17 2006
最近才开始换用笔电
以前桌机还在宿舍时 常常一开就是一个礼拜
可是我现在不太敢这样对我的笔电
再说有的时候也要把他带出去
变成我在宿舍刚写完作业 又要关机把它带出去
到教室後开始上课时 又要把它打开
这里我要请问两个问题
一 我最久可以把笔电开机多久 让它多久不关机呢…
二 我刚刚说的情境 这样对笔电开开关关 是不是很不好呀?要怎麽克服这样的问题呢?
谢谢版上的大家 ^^""
未来可能还有不少疑问要麻烦大家了… <m(_._)m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8.5
1F:推 love417:1.只要有电都可以,重点在散热,如果散热好就没差 06/05 18:09
2F:→ love417:2.可以用待机或休眠,不过我自己觉得还是关机好... 06/05 18:10
3F:推 tomomo520:只要散热做好一直不关都没差,甚至可以当SEVER 06/05 18:21
4F:推 Lum:其实就看外在环境是否很闷热,假如很闷热就不适合长期开 06/05 18:22
5F:→ Lum:假如通风良好,甚至在有冷气空调的环境下,就可以长期开启 06/05 18:23
6F:→ Lum:我的笔电放在研究室也开过两三天没关机,因为有冷气一直开着 06/05 18:24
7F:推 kevin1732:我现在已经快一个礼拜没关了耶,也没开冷气XD 06/05 19:51
8F:推 yzwing:常常开整天在下载阿XD~ 06/05 23:06
9F:推 seraphalpha:我的笔电已经养动物两个多月了都没关..活的好好的.. 06/06 01:52
10F:→ seraphalpha:散热也没特别注意.. 06/06 01:53
11F:推 maxinehou:笔电养动物两个多月.....楼上实在太厉害了^^ 06/06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