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oo (等待phantom的日子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外接硬碟的分槽
時間Mon Jun 5 13:08:13 2006
話說之前曾發問將舊硬碟變成外接硬碟的方式,
承蒙版上高手們的熱心解答,終於弄懂了原理之後,
我親自帶了那兩顆舊硬碟到光華商場挑選3.5吋外接盒,
使用上完全ok,
現在有一個小小的問題是,
這兩顆硬碟當時都是裝在pc的主機中的,
有一顆當時被分了兩個槽,
現在主機已經不復在,硬碟也是用作nb的外接硬碟,
我想要將那顆硬碟的分槽取消,應該怎麼做呢?
謝謝喲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4.136
1F:推 lightwings:跟一般HDD一樣... 06/05 14:52
2F:推 amadisyeh:控制台-->系統管理-->電腦管理-->磁碟管理 06/05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