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oo (等待phantom的日子)
看板Ladies_Digi
标题[疑惑] 外接硬碟的分槽
时间Mon Jun 5 13:08:13 2006
话说之前曾发问将旧硬碟变成外接硬碟的方式,
承蒙版上高手们的热心解答,终於弄懂了原理之後,
我亲自带了那两颗旧硬碟到光华商场挑选3.5寸外接盒,
使用上完全ok,
现在有一个小小的问题是,
这两颗硬碟当时都是装在pc的主机中的,
有一颗当时被分了两个槽,
现在主机已经不复在,硬碟也是用作nb的外接硬碟,
我想要将那颗硬碟的分槽取消,应该怎麽做呢?
谢谢哟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4.136
1F:推 lightwings:跟一般HDD一样... 06/05 14:52
2F:推 amadisyeh:控制台-->系统管理-->电脑管理-->磁碟管理 06/05 15:17